Vaska

【何撒】迷人的危险2

*ooc预警,私设如山


“你他妈谁啊!”撒贝宁骂骂咧咧的向后看去

“别动,警察!”何炅也没想到自己因为排解压力才来的丽发皇宫,竟然抓住了个小偷

“警察?”撒贝宁瞬间慌了,扭过头向自己小弟求救,可这小弟,早不知跑哪里去了

“警察局走一趟。”

何炅声音清冷,一点也看不出他来这里的初衷是因为什么

撒贝宁没了办法,只好束手就擒



“撒贝宁,是吧。看你也不大,怎么干这种偷鸡摸狗的事儿?”

何炅一脸严肃的盯着他

“没钱,没学历,不都是为了生活吗?”

何炅看着这个痞里痞气的少年,没忍住笑了出来

撒贝宁看他笑了,突然有种不被尊重的感觉,骂道:“不是我说你有病吧,笑啥?啥时候放老子回去?”

“让家长来接你。”

撒贝宁翻了个白眼:“操,这又不是小学生打架,还要叫家长?”

“怎么,怕了?”

“切,老子今天就在这不走了!”

何炅也是无奈:“行,那你就别走了,反正我是下班了。”

说着一边穿好外套,拿了钥匙往外走

“诶不是,你往哪去?”

“回家啊,这都11点了。”

“那那那你就把我留在这了,你们这可没人了。”

何炅又笑了笑:“所以你打算叫家长了?”

“我……我没家,也没家长。”

何炅停下脚步,饶有兴致的看着他:“那你平时住哪啊?”

“啊?就这条街面馆的一个地下室,30平呢。”

“你就住那?行了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“不行不行,那是我兄弟的面馆,我可不能让他看见一个警察送我回家!”

何炅走到他身边,注视着他的眼睛:“你,和我以前抓住的小混混都不一样,你……比较可爱。”

“靠,我闯荡江湖这么多年,靠的可是刚!”

“好好好,刚,那你又不愿意我送你回家,只好住我家喽……”

“那也只能这样了。”



当撒贝宁踏进何炅家的那一刻,他就在想自己为什么会答应进这个男人家

满墙的奖状,一柜的证书和奖杯,在最中央挂着一套被熨得整整齐齐的警服,棱角分明,只看衣服都能知道他的主人那一股英气

“警号0323?”

“对啊,这是我的警号,我最引以为荣的数字。”

“0 3 2 3 是我的生日。”

“是吗?好巧啊。”

何炅洗完脸,扔给他一套睡衣:“你睡床吧,都铺好了。”

撒贝宁盯着这件睡衣看的出神,曾经他也是个精致的男孩子啊

撒氏集团,曾是在世界都享有名誉的企业,撒贝宁,从出生起就是这个公司的重点培育对象

因为天资聪颖,所以从小就受到父母的喜爱,对待他更是有求必应

那年,他十六岁,一场车祸,他只受了点轻伤,没过几天就恢复了,而他的父母,却变成了两具被白布蒙上的,冰冷的尸体

从此,幸福不属于他,快乐不属于他,就连他本该拥有的,公司的继承权也因为他未成年而转给了从未谋面的叔叔


“喂,怎么了?”何炅看他愣住了,在他面前招招手,“没事吧。”

撒贝宁吓了一跳,匆忙答道:“没……没事,我睡沙发就行。”

何炅看着这个刚刚洗完脸,赤裸着上半身准备洗澡的少年,突然有点xing chong dong 是啥子情况?
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