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ska

【何撒】迷人的危险3

“喂,我也要洗澡,谁先洗?”

“不如一起洗怎么样?”撒贝宁嘴角勾起一抹坏笑

何炅没想到他会那么主动,不过也没关系,反正浴室够大,也不会发生什么

“也行,那就一起洗吧。”


在氤氲的雾气中,何炅有几分玩味的盯着撒贝宁的腰身,那么细,好像一动就断了

“喂,你腹肌练的不错啊!”

撒贝宁开口打破了尴尬

“哦,警校训练强度太大,不练出来也没道理。”

何炅应完,又出神的盯着他,这腰,这腿,这胸,真想让人尝尝

“说实话,你真是我见过的小混混里最有贵族气质的。”何炅一边挤沐浴露,一边对他说

“贵族气质?呵。”

撒贝宁眼神一暗,只管让水顺着头发留下来

又是一段沉默

“咳,那个,我洗完了。”撒贝宁不自然的跨出了浴室

“哦哦哦,等等我。”何炅忙跟上去


吹完头发,已是凌晨一点,何炅疲劳的打了个哈欠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

“那个你快去睡吧,我睡沙发就好。”

何炅拽了个枕头,枕在脑后,半眯起眼睛

“你睡沙发啊,那多不好意思啊!”

“哎呀,你快睡吧,我明天还要上班。”

撒贝宁犹豫再三,转头到了何炅的卧室,嚯,这么整齐,看来是个精致的美男子啊

又看了看何炅桌上的警牌,入职时长一年,看何炅也不像刚刚步入社会的样子,那他前几年都是干什么养活自己的呢?

撒贝宁顶着一头问号,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触犯到对方隐私了,毕竟才刚认识,就这样猜东猜西的也不好,想到这里,撒贝宁便一头扎进了床里,嗯,好软,和他儿时睡的床差不多

何炅躺在沙发上,想着自己与撒贝宁发生的种种事情,不禁勾起了嘴角。我喜欢他,何炅这样想

此时,他已经在脑子里盘算开了追妻计划

评论(4)

热度(30)